慕斯蛋糕

我祖上是皇帝,我爹比李刚还厉害

DUANG DUANG漫画:

今天没吃药:






刚才看见一张像古人的照片。就想起来一个古代炫富文章。翻译成现代的话,大概内容如下:


“我祖上是皇帝,我爹比李刚还厉害,


我出生时候我爹花好几亿找了比王林还厉害的算卦的给我起的名。


我不光心灵美,关键我还帅。


我身穿阿玛尼的衣服,带香奈儿的首饰。


balabala.....


我感觉我要老了,我很担心。


我这么酷炫狂拽屌炸天,我得开着我的玛莎拉蒂,去兜风去...


谁敢来跟我飚车。


大概内容就是这么多,那么问题来了谁知道这是屈原的《离骚》
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